close












很希望自己是能夠照顧好身邊的人的心的,所以會花很多心思的想幫助對方開心地離開不開心。


那誰來照顧我的呢?



如果我的關心變成敲在身上的槌子... 
那是什麼樣子呢... 怎麼我從來沒有想過呢...?
大概造成別人的壓力了吧....?



如果相處是在彼此身上敲敲打打,

那我受的又是什麼樣的壓力呢? 



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人與人之間偶爾還是要有一點點距離,
只是想說趁有時間的時候好好利用好好珍惜...... 


 一直以為自己是可以讓人家覺得相處很舒服的... 看來是顛覆自己的想像了。



其實很多事情後來想想也許都是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沒有辦法好好面對當下受到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