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電視前窩了好一陣子;奧運的不少預賽就已經好好看!
女子沙排就算長袖長褲沒有熱情的比基尼也還是很吸睛!
義大利和波蘭的男子排球除了可以看球技還可以看帥哥:))
埃及女子體操選手落地的時候腳踝拐到痛到無法繼續完成的眼淚讓人好心疼。
美國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最後被法國逆轉也是有夠dramatic!



*
太常心直口快,講話沒經過大腦,
所以就毀了。(乾笑)

其實我懂的、不懂的、假裝懂的、假裝不懂的自己心裡倒是清楚。


對不起,
我想我應該學會過濾自己的思緒然後不該說話的時候不要說話。
我為那些衝出口收不回來的話懺悔。

Words / Sword.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還不如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也會造成傷害,那就選擇沉默吧。
 不想講的話就不要講;不能說的話,那就更不要講。」



*
為什麼想要不care那麼難?


其實我也已經放棄過一次了,
所以再放棄一次應該也不會是什麼要人命的大事兒(吧)。



*
明天後天這些*事情大概就也都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大事處理完要來犒賞自己一兩球冰淇淋!!!!!!

我正常的生理時鐘快點回來找我,不然一個人失眠的夜晚實在太難熬。

在同一個地點,但不常出現的時間點出現換得了許多驚訝的表情 (:
大概算是這陣子不情願中唯一的一點小樂趣。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還不如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也會造成傷害,那就選擇沉默吧
不想講的話就不要講;不能說的話,那就更不要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