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會失望,那請不要讓我有希望





偶然?

昨天
搜尋了幾個熟悉的名字,
都不一樣了
以前稚氣到現在都是大學生、準大學生了

意外找到很久很久沒有用的亞卓市(笑)
我還在想當時的帳號跟密碼
那裡有一點點童年,還有一些很久以前的秘密



偶遇
在上商套的一朵小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吧!
路途可能崎嶇或者平順,
也會遇上不同的分岔路跟出口
你有你的想法我不能改變
但請不要消極,要加油
我想你是聰明的,
因為我曾經很崇拜你(的數學能力 XD)


跟很久沒講話的朋友聊天後總是快樂





恰好的寂寞


一點點的失望
留給了我
恰好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