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冬天了

真的真的冬天了!
早上看到一個調皮的小孩
站在綠色的草地上嚇那一大群來過冬的候鳥;
嚇死人的多

但是怎麼這樣?
每次我把相機從袋子拿起來的早上
就會發現有我很想拍下來的東西,囧,
好一個莫非定律


天黑黑的下午,下雨下雨下雨
四點太陽公公就打卡下班,好偷懶
然後五點半在下雨也在下雪!!
可是雪太濕了不能當雪花冰吃啦

冬天!



六點半的晚上 2007 年的冬天,真的真的第一場雪






下雨天

我喜歡下雨天
前提是我在室內
像這種風從四面八方吹來,
傘都沒有什麼用的天氣
我還必須要走路就會很點點


這麼冷的風

「那我們明天就戴帽子戴口罩吧」

「但是這樣會很像那些在電視畫面上說 
 『還我一個公道』的那種欸」




過敏

腫眼皮好像被蚊子咬,
好尷尬好醜





地圖


如果能跟最親的朋友、最愛的家人
一起去旅遊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如果可以
我想去歐洲

如果可以
自助旅行




沒什麼

輕輕的說一聲沒什麼,
可能也會像一滴水滴造成漣漪



在邊緣


不要跟我說




無所不談

認識了很久很久,
然後也很久很久沒有說話,
那天卻也聊了很久很久。

或許我們都長大了,
學會了那些該講的和不該被談論的,
給彼此多了點空間

在某一瞬間,
那些我還留著的
以前的、過去的本子和墨水,
一下子又回到腦海裡:
那些小女生。







要跟我說。

如果你想我,要跟我說喔。(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